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头次发帖,这一两年不入市场,只把经验交流

23-12-28 15:58 74次浏览
股市扬清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存到钱,借钱炒股压力大,经不起震荡。虽然这半年开始,能预判到一些股后面会走牛,但没钱就是不行,谁让咱现在没钱呢。

和大家后面做做经验交流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