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 午盘日记 勥烎菿奣

23-12-28 12:00 6629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终于在金融和新能源赛道大涨后放量了预测量能是8622亿

北向流入113亿 勥烎菿奣的盘口


早盘是这么演绎的


抱团妖股强分歧延续开盘,但是昨天最强的次新和MR是分歧的。

化工回流。还是轮动。
而且竞价量能52亿,还是大盘缩量预期。
所以资金继续博弈妖股回流。
龙头基本平开,然后天威,世龙实业 和龙州开始带队回流。
天威一度上板。
但是龙头股份 奔着跌停去了龙韵大单封死。
那么在无量轮动盘面下,抱团今天有机会回流。

但是30分钟后,指数共振了光伏风光储,一波拉出了4000+的强度。

马上被砸盘道2000+ 德业股份 冲高回落
但是马上更多资金流了这个方向,把光伏干高潮了,第一个小时后基本就9000+的强度了。
午盘收盘15000+的强度。

指数共振了题材放量拉升,虽然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了风光储。

然后连板情绪在这个指数放量的情况下被加强了。
亚世光电 打破7板 顶着超级异动上去了,这里情绪强了。
清源光电6板,永达股份 面了。

次新和抱团本质还是无主线方向,行情差的抱团,有行情就不会做这个方向了。


今天的计划。
放弃所有高标接力。
因为高标代表3个方向,次新 的永达,亚世光电的MR 清源股份 的光伏外销。
如果是轮动行情,做那个方向都有33%的概率做错。
而且也没想到大盘能放量的这么猛。
永达是不去的,次新新高是车祸高发地。
亚世光电今天涨停必超级异动,他敢不敢,能封敢不敢继续向上都不知道。
清源股份这个比较可惜,逻辑题材都不错,而且一路换手,关键是他是新的风偏带动者
就是超跌反弹形态。
但是他不是最高板。
所以全部放弃。

跨年妖博弈

这里本来预期大盘今天依然缩量轮动。
那么抱团要还有活口。
无非2种剧本。
第一种,后面的都是给龙头助攻的小弟,龙头继续带队,短期异动卡过去了。
第二种,有卡位的票代替龙头股份。穿越第二轮抱团,领涨第三轮抱团。

所以在这种背景思考下,开盘看了一下,银宝和捷荣被排除了。


世龙和龙州还有天威,天威的盘口最主动,就打回来了。



天威视讯


7.5成

趋势的尽头是震荡,震荡的尽头是新的趋势,这就话用在分时上也好用

早盘这波拉升是资金主导的行为,并不是市场合力。

A区上板被按是正常的,
第一换手不够,第二抱团当板块就是退潮了。市场恐慌。
第三龙头不能确定死了,假设龙头地天,哪怕红了,天威依然有个龙头助攻的嫌疑。

B区是市场合力行为,说明市场这里愿意承接等着看,先手想看看换手后是否有

主力做回封。伴随着风光储强度破万,上午就高潮了,下午主力资金是去做
一个大高潮方向的后排,还是做一个形态良好,承接良好的抱团方向的前排
不言而喻,所以这里有预期,大部分先手都在等回封。

C区,又是一波资金主导的砸盘,这个分时如果是向上的点火单子,那么就有望

再次引导上板。但是这个主力单子是向下砸的,引发了新一轮的恐慌。
因为等了很长时间没资金封板,先手有不想等的,然后带出了一波跟风砸盘。

讲真我要是先手,这里我也拿不住了,会跟着减仓,因为抱团不是必须要做。

有团灭的可能性。

经过这轮砸盘后,他现在单独轮分时承接不如龙州股份和世龙实业了。


下午要看资金是否修复这个涨停,能修复依然有预期,不能生死两难。


龙头股份

到T0.5成


开的还行,就低吸了一笔,结果直线跳水,一看就是放弃抵抗了

而且明显分时和天威分离。


N鼎龙

1.5成 没动

打算抗到尾盘再说

化工今天是第二强的题材。
次新也大涨发酵C字头有表现。
不好的是,他那袋上有个龙字,龙字辈今天是负反馈集中地。
而且今天次新更多是北交的,热钱没回流。


鸿博股份

减仓0.5成

日内跟风走势,工业富联 希望不大。

能腾出来的仓位都集火天威视讯了。
不要绿我呀大哥。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念co

23-12-28 12:16

0
狼哥,这里有一个问题,主要就是光伏明天有没有持续性,能不能走出来,走不出来,明天还是有预期资金回流到抱团的活口上的吧
禅股

23-12-28 12:14

0
新能源半日高潮了,下午继续加强,弄不好亚世光电都顶不住
狼王行千里

23-12-28 12:14

5
勥烎菿奣  jiàng  yín  dào wěng
黑夜潜伏者

23-12-28 12:13

0
今天周期写的有点简单啊,感觉看不懂为啥今天新能源反弹这么猛。关键有没有持续性,和mr的关系是怎么样的。那个更有机会成为新题材。那个逻辑更顺。
蓝溪石马客

23-12-28 12:13

0
认同狼王兄的看法,不过,世龙实业昨天被淘汰的品种了,今天主力自救,也是被清源股份带起来的,这个辨识度不行吧?龙洲股份,在光储板块这么好的情况下,一直震荡冲不上去,也算不及预期了。天威视讯早盘气势挺凶,后面风光储暴涨,资金流出,这个是很正常的。如果真有控盘主力,天威这种走势,洗盘效果无疑是非常好的。我想如果下午天威形态没被砸坏,收个上引线,明天低开大长腿缩量板,还是很吸引眼球的吧。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去年跨春节的久其软件
风林焱山

23-12-28 12:12

0
大概率抱团不行了
黑夜潜伏者

23-12-28 12:12

0
报团感觉有点危险。看懂了龙孕,感觉天威风险偏大。新能源爆发了,新题材mr成立了,指数指数新高,梯队完整。高度票都到了监管红线。真正的主线感觉不能看一天。新能源,高度票后续空间也不大。那光伏是先于吗。
苦海唯自渡

23-12-28 12:10

0
狼师,c区全割了了,少赚5个多点。没办法,不能亏着走吧
修心见性

23-12-28 12:09

0
我去,与师撞车在天威。还好半仓。现纠结,明天是割天威头铁光伏?还是满光伏,死拿天威等反核?
大空头

23-12-28 12:08

1
别的先不问,  勥烎菿奣  这四个字怎么打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