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哥,这里有一个问题,主要就是光伏明天有没有持续性,能不能走出来,走不出来,明天还是有预期资金回流到抱团的活口上的吧
0
新能源半日高潮了,下午继续加强,弄不好
亚世光电都顶不住
0
今天周期写的有点简单啊,感觉看不懂为啥今天新能源反弹这么猛。关键有没有持续性,和mr的关系是怎么样的。那个更有机会成为新题材。那个逻辑更顺。
0
认同狼王兄的看法,不过,
世龙实业昨天被淘汰的品种了,今天主力自救,也是被
清源股份带起来的,这个辨识度不行吧?
龙洲股份,在光储板块这么好的情况下,一直震荡冲不上去,也算不及预期了。
天威视讯早盘气势挺凶,后面风光储暴涨,资金流出,这个是很正常的。如果真有控盘主力,天威这种走势,洗盘效果无疑是非常好的。我想如果下午天威形态没被砸坏,收个上引线,明天低开大长腿缩量板,还是很吸引眼球的吧。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去年跨春节的
久其软件。
0
大概率抱团不行了
0
报团感觉有点危险。看懂了龙孕,感觉天威风险偏大。新能源爆发了,新题材mr成立了,指数指数新高,梯队完整。高度票都到了监管红线。真正的主线感觉不能看一天。新能源,高度票后续空间也不大。那光伏是先于吗。
0
狼师,c区全割了了,少赚5个多点。没办法,不能亏着走吧
0
我去,与师撞车在天威。还好半仓。现纠结,明天是割天威头铁光伏?还是满光伏,死拿天威等反核?
1
别的先不问, 勥烎菿奣 这四个字怎么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