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威的C区先手只能跟着砸,没办法,因为其他抱团死的太惨了,全是核按钮,先手资金没法格局。反过来再看C区的分时,这个地方后手不主动,先手很主动,但是没有直线往下,其实是还是算有承接的。
0
狼王,天威有可能就此落幕了么?早上竞价弱转强,我一路加。赛道又起来了
0
功夫不好不要大力日比
这种比较难抉择。
明显有资金抄底,那么tm抄底是为啥,不就是为了未来涨获利出局吗,问题是华为算力这个风口还会回来吗。
主力吸了一堆货,也要等情绪风口到算力这个方向,他们才会点火发酵啊。现在风光储最强 ,算力不是主线啊。
有资金低吸和未来能涨中间还差也给题材风口主线。
0
今天有资金是想到的.这么猛超出所有人预期是没想到的.龙州做t把昨天的全出了.天威是出不来了. 不知道后面怎么走.不怕亏损.就怕今天一碗面,明天一碗面。买一送一就挺头疼的
0
辰属龙,奕代表龙,龙神采奕奕,跨年龙找到了
有预期和做是两码事。
比如今天早盘还发酵了飞行 汽车,都是消息刺激,这里风光储把大盘和情绪激活了。未来要看那个方向的题材,消息政策力度更大。
回流抱团只是一个选项,问题是市场有很多选项,比如ai电影,
人工智能,算力等等。
0
狼哥请教一下高新,昨天低吸的早盘开会没看盘直接砸到跌停了,现在浮亏4个点,昨天有利好今天主观理解是竞价开的不及预期被兑现了,但是跌停板一直有大单拿货,现在理智觉得应该认亏出局,感性觉得想再格局看看,求狼哥解惑
0
主要是澄清了没有mrvr,天威暂时看不懂。是不是最后一个倒下的。难说。早上没上去气质输了一。早上一把封死就行。按理昨天都洗盘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