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追了天威,没想到赛道起来了,
0
说来说去还是昨天狼兄走早了,要是不走今天就有先手优势,板砸部分,留到尾盘走弱在砸部分,多香,节奏错了,搞的今天提心吊胆的
是分歧延续,但是正常预期,这个属于分歧加速,那么加速到哪里需要看,正常预期,明天应该是个放量让主人走的K
0
先推油,狼师,前天还问了你亚世和双象,这俩还挺猛,我亚世被盘前的函吓跑了,没想到资金不惧硬怼,双象还加了一点仓,封住明天有预期吗,头铁上了点清源,这个货有点超预期哈
0
今天比较明白了,跨年妖今年如果有,多半是龙洲,但我更倾向于今年不会有跨年妖了,龙头跌停没人翘板,卖了龙洲。埋伏低位新能源去。
看板块指数,是一切二 ,但是还是小周期反抽,是不是主线要看是否有三阶段。
0
老大,光伏是不是1切2确认 主线确认了?
1
我来解释下这四个字:强力开火操到天明!
0
0
中午好狼师,今天集合看着龙韵可能开结果莽进去了

,这个算是分歧延续吧,是错在资金都去光伏了吗,望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