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时雨

23-12-27 23:11 5894次浏览
那时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时雨

24-03-05 12:38

0
还是分仓操作好一点可以满仓,但是永远不要满仓一只股,因为股市从来没有百分百
那时雨

24-03-05 12:04

0
开盘成交额超级大的那种,比如几个亿,就可以直接去。当然还有其他限制条件,这个要自己思考
那时雨

24-03-04 21:52

1
暴跌后的那段时间,隐藏着巨大的机会
那时雨

24-03-04 19:54

1
消息什么的都是辅助判断的,最终的走势才是关键
那时雨

24-03-04 19:26

1
不要临时起意去买股要想好了以后再去买
那时雨

24-03-04 18:47

1
趋势股离场的条件就是破位
那时雨

24-03-04 16:32

0
不断优化自己的模式就好,把亏钱的交易变成赚钱的交易就可以了,交易模型要自我适应
那时雨

24-03-04 15:30

0
不必去模仿别人的操作,去吸收别人操作里面对你自己有用的那部分就好
那时雨

24-03-04 15:13

1
同板块的个股就买最强的那个就可以,不要持同板块不同的股太多,这样不利于操作
那时雨

24-03-03 08:19

0
现在个股仓位还比较小,主要还是因为各种坑没踩完,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成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