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分仓操作好一点

可以满仓,但是永远不要满仓一只股,因为股市从来没有百分百
0
开盘成交额超级大的那种,比如几个亿,就可以直接去。当然还有其他限制条件,这个要自己思考
1
暴跌后的那段时间,隐藏着巨大的机会
1
消息什么的都是辅助判断的,最终的走势才是关键
1
趋势股离场的条件就是破位
0
不断优化自己的模式就好,把亏钱的交易变成赚钱的交易就可以了,交易模型要自我适应
0
不必去模仿别人的操作,去吸收别人操作里面对你自己有用的那部分就好
1
同板块的个股就买最强的那个就可以,不要持同板块不同的股太多,这样不利于操作
0
现在个股仓位还比较小,主要还是因为各种坑没踩完,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