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时雨

23-12-27 23:11 5886次浏览
那时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时雨

24-03-11 12:52

0
我一般喜欢后发制人,等他们先涨停,我看哪个强度大我再去
那时雨

24-03-11 12:41

0
有大的均线压制的个股最好不要去,容易冲高回落。有大的均线支撑的个股还是不错的,容易上涨
那时雨

24-03-11 12:37

1
觉得某个板块不错,直接就干龙头就可以
那时雨

24-03-11 11:46

0
创业板的股票,没有过二连板以上的股坚决不买,除非给到特别有性价比的位置
那时雨

24-03-11 10:26

0
高开的,除非特别好的股,不然还是少去,容易被骗
那时雨

24-03-11 00:23

0
市场情绪好转,变暖,利好什么呀?当然是利好龙头股咯
那时雨

24-03-11 00:15

0
市场的终极规律就是跌多了要涨,涨多了要跌
那时雨

24-03-10 22:46

1
所买的个股有知名度,才会有更多的买盘涌入。所以不要去买那些犄角旮旯的股,多买人气股,才更容易赚钱
那时雨

24-03-10 16:40

1
我炒股更多的是靠直觉,虽然我也阅读了大量的研报和其他材料,但是直觉会告诉我哪个股更好一些
那时雨

24-03-10 09:17

0
适合大多数人的还是分仓,稳定性好一些,当然了,高手除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