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般喜欢后发制人,等他们先涨停,我看哪个强度大我再去
0
有大的均线压制的个股最好不要去,容易冲高回落。有大的均线支撑的个股还是不错的,容易上涨
1
觉得某个板块不错,直接就干龙头就可以
0
创业板的股票,没有过二连板以上的股坚决不买,除非给到特别有性价比的位置
0
高开的,除非特别好的股,不然还是少去,容易被骗
0
市场情绪好转,变暖,利好什么呀?当然是利好龙头股咯
0
市场的终极规律就是跌多了要涨,涨多了要跌
1
所买的个股有知名度,才会有更多的买盘涌入。所以不要去买那些犄角旮旯的股,多买人气股,才更容易赚钱
1
我炒股更多的是靠直觉,虽然我也阅读了大量的研报和其他材料,但是直觉会告诉我哪个股更好一些
0
适合大多数人的还是分仓,稳定性好一些,当然了,高手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