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时雨

23-12-27 23:11 5882次浏览
那时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时雨

24-03-13 17:18

0
一般来讲,-3左右才值得做t
那时雨

24-03-13 16:32

0
还是要搞主线,不然主线一分岐,手里拿的杂毛股就难受了
那时雨

24-03-13 14:16

0
不要做计划之外的股,计划内的股,如果错了,就分析原因
那时雨

24-03-13 12:54

0
要注意美股对我们这边的影响,叠加阻力位和支撑位去看
那时雨

24-03-13 11:36

0
还是要注意一下强弱转换的,弱到极致就要转强了,强到极致就要转弱了
那时雨

24-03-13 11:34

0
还是要注意一下成本的,除非特别好的个股,大票高开最好就是先跑路
那时雨

24-03-13 07:35

0
不能照搬别人交易系统的原因就是做股票带有很大的主观的
那时雨

24-03-13 01:05

1
做短线不买特别大的,非热点题材的股
那时雨

24-03-12 23:46

1
坚决不买有转债的股
那时雨

24-03-12 21:05

0
主要还是做隔日,龙头股能拿最多5天也会溜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