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时雨

23-12-27 23:11 5911次浏览
那时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时雨

24-02-07 12:56

0
连一个一字板也没有的股,尽量不要去做反弹,因为力度不够
那时雨

24-02-07 12:56

0
还是需要龙头战法,核心股,以及潜在的有可能成为龙头的股
那时雨

24-02-07 12:56

0
套利的话一般就打板或者尾盘竞价,不要胡乱追高
那时雨

24-02-07 12:56

0
没到计划的位置,坚决不出手[龇牙]严格执行计划,哪怕踏空,也绝不乱出手
那时雨

24-02-07 12:55

0
和上塘路同车的个股就赶紧溜[龇牙]除非10亿以上的封单
那时雨

24-02-07 12:55

0
要从龙头股入手去思考问题,比如属性发散去低位,比如这次的中广天择中视传媒
那时雨

24-02-07 12:55

0
要有那个卡位意识
那时雨

24-02-07 12:55

0
申港广东分这个席位有点坑,看见了就别去了
那时雨

24-02-07 12:55

0
封单10亿左右,套利会稳定点,不然很难保证胜率
那时雨

24-02-07 12:54

0
比如:救市先拉银行,再拉中字头。这是2015年交学费领来的课本,学不学看个人了。比如:流动性出问题时回避杠杆盘回避公募抱团股。这是2016年的课本。再比如:出清的尾部往往对净值冲击更大,这是2018年的经验。很多人走到今天还不懂,就是你觉得不会跌了,升仓,然后亏损扩大。再比如:观察各种地方,等他们割肉了再买。牛市需要救市吗?还有幻想来救你净值的,请问,如果是救你净值,直接打你卡里不省事吗?转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