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雾流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想清龙洲的,因为一些事情和原因,最终在0轴附近清了。当时计划的是早上卖,下杀的时候吸,奈何一步错步步错,值博率不高,已不值得去做。午盘拉到+2附近也没敢做,一方面是银宝和东安并不是没有了希望,另一方面是,想到如果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股,这里会去做吗?大概率不会,那就不做了。
清了龙洲后吸了东安,没想到确是追高了。之前惠发和东安断的时候选了当时弱的惠发,现在又是在两个里面学了更弱的那个(东安)。
目前就还有银宝和东安了。
12月一直在追收益翻红,结果每次刚红就下去了,好不容易上了,又很快下去了,就像是逆流行舟一般,浪裹挟着我后退,稍微放松 ,就被冲的看不见光。
还有两天,希望能稳一下吧,至少不要比11月差,才能看到的希望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