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加仓天威6W块股份,昨天买了
香飘飘 ,上周五涨停的,看到他周一集合竞价不错就买了2W,没想到根本就不好,以后再也不买杂毛试错了,如果不是乱打板,我压根不会亏这么多,还好有天威给我顶着。以后打死也不买杂毛跟风股了,试错结束了,只买龙头
今天本来打算买惠威的。但是集合竞价不合适,就没买了,后续看到龙头
龙洲股份 ,
龙头股份 应该是走趋势,今天卡异动,就没买了,31分看到龙洲股份3个点开,直接4.5买入2W股票。收获一个涨停,今天的收益不错,天威一直是我看好的跨年股,一直持有,现在学1进2模式,看量和集合竞价。在这种大盘跳水的行情下,抱团取暖才是王道,老
龙反抽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