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下周行情推演,先手与后手的游戏注意把握节奏,另附逻辑分享

23-12-24 19:06 46610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这个市场,整体还是割裂,前面两天是国有企业南京商旅南京公用南宁百货四川金顶 等众多人气个股的A杀退潮,杀了两天到了周三又是高度板实丰文化 接近天地板的走势,次日直接核按钮。然后周四大盘指数刚有短期见底迹象,结果周五盘中一个游戏相关的利空直接带崩整个市场,游戏、传媒上演跌停潮,其他情绪个股星光农机惠威科技元隆雅图 等更是接近天地板走势。

不知道本周大家中招了吗?或者说中招了几个?
先手与后手的游戏本周也是演绎得淋漓尽致,早一天晚一天都是天壤之别,接下来需要继续把握节奏。

下周行情推演:周五这个盘面游戏利空领跌拖累整个盘面,众多高位传媒个股也是补跌,比如龙版,龙韵,中文在线因赛集团 ,元隆雅图等,赛道新能源板块冲高回落,抱团的人气老妖反复活跃。
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那么下周看点也是先看这些!

(一)文化传媒

周五网络游戏板块领跌,传媒其次,因为传媒不少个股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游戏相关的业务,可以说是游戏主动下跌,而传媒被动,那么被动下杀修复的可能性自然就更大。
比较明显的是尾盘引力传媒抢筹,龙韵股份 竞价翘板,广博回封,说明资金也是比较认可这个观点,所以尾盘才会去拿先手。
所以周一看点自然也是先看传媒,无非就是三个剧本:
第一种传媒主动领涨带动部分游戏修复,传媒主动超预期的还是关注点,当然游戏修复还是属于卖点居多。
第二种传媒修复比较弱,大多冲高回落走势,那么传媒这边也容易偏兑现了。
第三种传媒和游戏继续杀,这种可能性个人觉得较小。

对于场外资金如果盘中弱修复你是继续看戏?如果继续分歧下跌你是去抄底博弈回流?如果主动修复你是去还是不去?
对于场内资金,强修复你是锁仓还是止盈?弱修复你是兑现还是继续加仓?
这些问题应该才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也算是一个成熟交易者应该思考的问题。

我是属于场内资金,把问题留给场外资金去想;

(二)赛道板块

这个板块周四强势,周五还算不上多么主动,一部分是其他板块的弱势衬托出赛道的强势,比较明显的是辨识度的欧晶科技江特电机 都是分歧后拉起来,并不是开盘直接进攻。
这个板块问的人比较多,说下个人观点,现在还是看做尤其是传媒这类前期主流的题材近期弱势,资金没更多选择而去的赛道,如果后面传媒继续弱势那么赛道可能还会反复活跃,如果传媒反包强势赛道就容易回调,目前市场缩量两者属于蹊跷板走势。

连续回调在支撑附近低吸潜伏博弈下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如果没有回流破了支撑的该止损也要止损,辨识度光伏是欧晶科技,锂矿的是江特电机。

(三)人气股抱团

从传媒的板块抱团又延伸到个股抱团,近期主要是银宝山新 ,龙头股份比较强势,消费电子 后面有一些消息大会,捷荣题材占优抢先二连板,如果前面这些继续强势反包,像圣龙股份 这些理应也有补涨需求,缩量市场抱团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后面这几个估计还会反复活跃。
次新这边有个永达股份,周三的实丰文化,周五的星光农机都给了极大的负反馈,这股次新叠加赛道风能题材属于不一样的,次新监管相对不会那么严,也是这些博弈资金的主要想法,对于激进的龙头选手如果有符合自己模式的机会就自行考虑。

另外周末还发酵了一个合成生物 ,估计要么一字买不到,给机会就容易坑,周一场外资金并不好参与的;

就先写这么多,目前看点基本就这些,板块轮动之间无非就是一个节奏问题,把握节奏问题就不大;

如果看了有帮助的可以点个关注,点点赞,你们的点赞才是我发帖的动力!
最后祝大家下周一路长红!
$江特电机(sz002176)$ $梅花生物(sh600873)$ $银宝山新(sz002786)$
打开淘股吧APP
599
评论(10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师兄擒妖

23-12-29 15:15

340
收盘了:本周进入低吸时代还是比较幸福,反思后带来的全胜五连绝世,也给今年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感谢前期大师兄在节奏不顺的时候还一路支持的朋友。
我是今年4月才到的淘股吧,从8月开始每周只发一个复盘帖子过程也没直播,短短几个月竟然也能拥有6.5万粉丝,感谢这些认可我的朋友。
我比较年轻做得好的时候也飘过,期间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做得不好的时候也有流泪过,我回撤一点其实还好,你们有的仓位没控制好出现回撤更多的时候其实我比你们还难受。
今年每次回撤都不断总结,也是我炒股以来提升最大的一年了,今年收益还是比较满意,期待2024再创佳绩。
最后感谢你们,一路有你!
大师兄擒妖

24-01-01 09:13

151
新的一年2024开始了,祝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元旦节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股票投资顺利,一路长红,享受快乐时光!
感谢淘股吧官方平台让我们相遇,让我们不断成长和进步,祝官方平台发展越来越好。
2024充满挑战与希望的一年我来了!
大师兄擒妖

23-12-27 23:33

118
今天中午抱团思路的分享也是让不少人避坑了,龙韵不开板,如果看好的那么次日关注点才更好。下午又出现一个龙洲股份回首掏,大家怎么理解呢,个人观点继续分享。
下午龙洲股份上板当时还是带动了圣龙,银宝,龙头股份等的拉升,短暂的带动性还是有的,不过最后结果看并不理想。
这就有可能龙洲股份是这一波抱团股的出货龙,何谓出货龙?简称围魏救赵,拉一个制造热度让其他抱团股方便出货,不少资金其实也看懂了,所以尾盘其他抱团人气股其实是回落的。
当然就以今天的收盘结果来看下这结论还为时尚早,明天还要继续一天,具体是如果龙韵,捷荣,银宝等大低开破位,那基本龙洲基本就是出货龙了。
因为4板的捷荣次日跌停再A杀,请问同为前期老龙头龙洲三板后预期还有多少呢?如果明天不给溢价尤其是抢跑那种竞价也容易是补跌信号。
然后还有一种可能,不少人认为龙洲是接下来的抱团核心,这种可能性有,但是需要龙韵,捷荣,银宝,龙头等后面至少一半能反包才行,不然我觉得龙洲走出来的可能性就不大。
最后问大家一个问题,明天捷荣,龙韵等大概率会低开较多,请问可以反核吗?或者说如果反核有什么条件,欢迎大家评论。
以上我是这么理解的,观点虽然不保证每次都能对,但是从不模棱两可,希望对大家继续有大的帮助。
大师兄擒妖

23-12-27 12:42

95
给大家分享些抱团思路,近期这个预判还是比较到位,昨天龙头股份由于短期偏离值太多所以大涨取关,今天如期回调,换言之早上这个低开分歧可以理解为正常的。[淘股吧]
而昨天的银宝山新提前大分歧,盘后评论也是说了,如果能在龙头股份回调的时候能站出来主动反包修复,也是最好的剧本,而今天早上看也确实是这样的,说明抱团这边大概就没走完。
然而今天早上出现了一个变数,那就是高位二波的龙韵股份缩量跌停板,这个是比较打击人气的,也直接导致龙洲股份,捷荣等大分歧的原因,这就会导致本来场外资金想吸的犹豫不决,因为今天如果龙韵不翘板明天就容易大低开破位的走势,势必还会影响这些抱团个股,抗住一天分歧不算本事,如果要分离至少要看两天。
下午如果龙韵下午翘板,低吸这些回调的博弈还是没啥问题。如果不翘板次日容易继续分歧,次日关注可能会好点,后续如果没走出来取关点都是看五日线。
相关个股就是捷荣,龙头股份,银宝山新,天威这些!
其实人气抱团分歧低吸的本质上还是在博弈跨年,周五最强的就容易元旦后就躺赢,这两天都可以分歧走势,如果明天直接反包对于像龙头股份这种就又是卡着异动走了,这种节后空间就不大反而就不好,而如果明天继续分歧对于后面可能会更好点。
大师兄擒妖

23-12-28 12:42

79
再来分享一些抱团的观点,昨天完美预判龙韵不开板不吸,比如那些昨天低吸龙头,银宝等早上都是地板,而明说了今天才有更好的关注点,早上也是如期验证了,多看评论都可以避坑的。
先来问一句,前面几天如果参与抱团的都离场了吗?如果都离场了我估计这里就会有个反弹了。
这里从性价比来看,龙韵两个地板明天大概率是会开板的,就会有回流需求。即使今天低吸错了,那么亏损也是会有限,目前看捷荣,银宝,圣龙,龙头股份等其实都在支撑附近。而如果明天反包,那么节后就容易高溢价甚至躺赢,所以基于性价比有的资金还是可以考虑。
再基于大盘指数来看,指数短期见底应该没毛病,不过想连续大涨也比较难,明天如果指数又震荡那么资金也可能回流抱团。
今天直接预判你的预判,那些昨天去吸的今天跌停割肉,等你跌停割了,明天就来个反弹?
所以你们今早是割肉还是抄底了?评论区看看
大师兄擒妖

23-12-27 15:24

68
简单个人理解说下世龙实业不能去的原因,昨天带动了板块全面爆发,换句话说一致性最强,作为龙头今天只能强更强,预期就是大单一字的待遇,而结果竞价不及预期,虽然开盘快速上板,不过这种只能在市场比较好的时候才行,一旦弱势就分歧就是源源不断的抛压,换句话说只能封死锁仓或者分歧卖。
再从市场地位来说,本身也是个中位股,除非亚世光电走弱,这股分歧后去卡位博弈稍微还可以说得过去,而今天的实际情况是亚世光电分时回升的时候世龙实业板上是分歧的,资金自己都在给最高的让位了。
其实从大局观来说,如果最高的亚世出现大的负反馈,即使世龙卡位成了,请问前一个5近6出现大的负反馈,第二个的5近6就有好结果?何况还是加速上来的更加不好接,所以还是没得博弈价值。
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mr题材预期好还是化工板块预期更高呢?
最后来句经典的名言,对于高位连板来说:板上加仓一把亏光,板上买回等着被锤。
大师兄擒妖

23-12-30 22:38

63
没办法,我天生就是非常感性的人,前面做得不好的时候有哭过,看到感人的场景也容易哭,看长津湖里面某个英雄牺牲的时候哭过,看志愿军里面张颂文高喊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了我又哭了,眼泪哗哗的掉。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这些都是我的“伤心处”
大师兄擒妖

23-12-28 21:25

62
深交所:中午给亚世光电发了个关注涵听说没用,好家伙还敢无视?盘后直接短信风险提示监管,不知道盘中有没弹窗提示,我盘后用东方财富实测是有弹窗风险提醒了,明天还敢涨?如果继续涨周五盘后再来个重点监控伺候,还有电话撤单监管等着呢!
上交所:清源股份听说明天巨单一字保送晋级7连板,先上个工作监管涵热热身,如果继续涨周五盘后也可能重点监控+短线监管+弹窗监管甚至电话监管等。

盘后都在热议连板打破了近期7板高度破局了,短线接力会更好做了,明天才是验证的时候,如果真不怕这些监管继续晋级那确实是好做甚至值得大家期待,而如果看到这些监管明天直接熄火,连板接力这边那就洗洗睡吧,请加入低吸时代。

个人觉得亚世光电影响会大些,清源这个影响相对小些,按照今天板块力度预期大单一字没问题。
大师兄擒妖

23-12-26 15:18

62
近期这市场还是比较眷顾,已经想法设法不让亏钱了,早上回调的最快就是当天下午给惊喜,慢的次日就是反包,简直是红buff加持。
市场不眷顾你的时候早上即使再硬的涨停板都要被砸,即使回封了次日低开也要让你亏钱,我记得前面8月中旬那时候印象特别深刻,早上买的好几个创业板都是冲高回落或者上板被砸,次日直接大低开比跑得快。
近期市场总算好一些了,至少有赚钱效应有方向,主板这边的永达股份今天也打响反核第一枪,后续应该还会更好做一些,希望红buff也继续加持!
大师兄擒妖

23-12-30 22:24

58
周五午盘简评其实都讲过的,再给你细化下,周四光伏爆发而周五分歧其实是比较大的,丝毫不像主线的走势。而周五早上mr强势,次日自然看分歧的,所以周五中午说了下午mr都没得买点,拉升反而还是后排的兑现点,那么这两个热点除去其实剩得就不多了。
为啥是peek呢?因为和板块指数形态最好的,个股中欣氟材新瀚新材都很好,这种离支撑很近的一根阳线修复起来会让资金觉得还有预期,甚至二波的预期,会让周五那些资金心甘情愿的去追高,你现在看peek板块指数,中欣氟材/新瀚新材的板块指数是不是比较漂亮,这也是我们常说的一种预期差。
其他方向虽然多其实修复起来也是超跌反弹,连周五那么牛逼光伏次日分歧都那么大,其他超跌的修复次日预期只会更低。
peek是新高附近甚至中欣氟材还是新高走势,预期自然更好,可以次日兑现给觉得有二波预期的资金。
一个股当天大涨并不算牛逼,你要觉得次日还有资金继续来接力才能去试错,不然就别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