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起步

23-12-22 12:45 644次浏览
员外很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十万起步的实盘贴,不为其他,只为监督和勉励自己!加油不到百万不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员外很二

24-01-04 15:14

0
  
  
早盘止损了 300735 ,尾盘进了 688717 ,搏每天光伏的回流,大环境不好,做什么成功率都不会太高
员外很二

24-01-03 19:00

0
  
 总结,昨日买入 002587 是个错误,在板块明显顶部结构还去,吸取教训,还有就是今天开盘mr严重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没有及时走,当时想的是看有没有一个冲高,但是证明了这完全是意淫,下次这种情况一定开盘就走
员外很二

24-01-02 15:22

0
  
 第一天亏嘛了!坚持每天取钱,只要是按照自己的交易规制来的,哪怕亏钱也开心!不是按交易模式来的赚钱也不能心安理得,强大的内心需要不断的磨练,坚持模式,因为模式是花大价钱买回来的
员外很二

23-12-29 20:06

0
23再见!24你好!要认真回忆过去的23年,那一定是含泪的!希望,失望,绝望,再是希望!所有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好多次陷入了看不到未来带来的恐惧!无数次的彻夜不眠!无论我上辈子做错了什么都该赎罪了吧?!现在站在了一个新起点!希望不要负我吧!
员外很二

23-12-28 15:07

0
今天一直在外面玩,卖了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所以就没有动,看看明天的延续性吧!反正我是看好这一波的光伏设备行情的
员外很二

23-12-27 18:18

0
ydxx太恶心了!可能是游资太多了!反而没有预期,总之割了!不纠结
员外很二

23-12-26 14:45

0

难道这就是失传已久的sb战法吗?市场上除了mr我找不到什么可以买的,排了一下双象,感觉轮不到我了,干脆出来还是进yd,最大的隐患还是大盘不好啊!但是又管不住手,怎么办呢?下班,祝各位兄长大赚
员外很二

23-12-26 09:45

0
 ydxx走了!祝留下的兄弟吃肉
员外很二

23-12-25 20:53

0
市场的成交量还是起不来,这样的话能炒作的方向需要更聚焦,今天昨天龙族,mr胜出,相对我更看好mr这个方向,可能是自身不喜欢去参与玄学的炒作,更聚焦核心一点吧!这行情一旦做错就是割腰子!太难了#亿道信息
员外很二

23-12-25 10:15

0
补一张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