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事的,至少您比我们要好,您是赚钱的,我们昨天整的今天连溢价都没给,找谁说理去?您就偷着笑去吧
0
赢亏同源,这是由您的操作思路决定的。昨天的实丰没有买点的,还是要小心一些为妙。
0
亚世、亚振跟的都是亿道,亿道完蛋了,它们却起来了。
0
惠威比较顽强,有弱转强的迹象。今天是三进四了,要是二进三倒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0
昨天没管住手 扫了实丰 今天大面20个点
0
亚世这个日线图也不好,前面有一波,杀跌的几天量能比较大,这次很难过了,明天的预期不怎么样。还是亚振好一些。
0
那就错了,超短的不能做。买ETF相对安全些。整科创ETF
0
0
就指数来说,可以拼一把,现在是底部应该没啥问题,关键是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