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纯属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23-12-21 02:48
5082次浏览
tsh199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感觉心态很差,之前东安被监管吃了个跌停,前两天低吸的惠发也直接走弱破位了,今天尾盘进了点圣龙。感觉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抱团票,说实话,有人气的票做起来感觉心里有底一点,而且抱团能做的活口不多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sh1993
23-12-29 14:53
0
东安走了,平本,感觉确实缺少继续做多的力量了,现在市场可能更喜欢超跌反弹的票,尾盘进了点
平治信息
,冲着大长腿去的,希望能延续一下反弹。
tsh1993
23-12-28 23:24
0
今早把
奥雅股份
出了,昨天进也是纯试水操作,今早低开不及预期直接止损了,又是一碗面,以后还是不要做这种自己不熟悉的操作,哪怕是试水。尾盘进了东安,个人感觉抱团票不会马上玩完,应该还会反复一下。所以这个位置的东安应该不会直接下去,但是后面走成什么样现在也说不好,走一步看一步吧,反正追高是不敢了,还是做强势股低吸感觉稳当一点。
tsh1993
23-12-27 15:03
0
今天下午进了点
奥雅股份
,希望能有个反弹吧
tsh1993
23-12-23 14:32
0
昨天把东安和天威都出了。想了一下,个人感觉天威是自己主动走弱的,哪怕盘中没有那个利空消息,也会走弱,在临近新高的位置缺少做多力量,自然就会下来。东安其实可以不用走的,但是自己心态失衡了,最好休整一下。
tsh1993
23-12-22 00:05
0
早盘把圣龙出了,算是勉强套了点利吧。尾盘进了东安和天威,还是套利的思路。
tsh1993
23-12-21 09:28
0
接触股票也有不少时间了,始终没走出来,总感觉自己在犯一些低级错误。自己明明知道一些东西,但是就是做不出来。这里开个帖子算是记录一下吧,希望能有所成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