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纯属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23-12-21 02:48 5090次浏览
tsh199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感觉心态很差,之前东安被监管吃了个跌停,前两天低吸的惠发也直接走弱破位了,今天尾盘进了点圣龙。感觉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抱团票,说实话,有人气的票做起来感觉心里有底一点,而且抱团能做的活口不多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sh1993

24-01-11 10:10

0
高位的亚世光电看了半天还是没去,进了点真视通
tsh1993

24-01-10 23:40

0
突然发现自己始终没学会一样东西,就是管住手,什么样的机会都想去尝试一下。下一个阶段,从管住手开始吧,如果不是很确定的收益,就别去了。
tsh1993

24-01-10 14:17

0
进了赛象科技,尝试套利。
tsh1993

24-01-10 09:54

0
出了龙泉和五方光电,又是两碗面,该反思一下了
tsh1993

24-01-09 11:07

0
双象股份炸板走掉了,算是最近为数不多做得还行的票了。
tsh1993

24-01-08 14:57

0
尾盘主账号又加了点龙泉
tsh1993

24-01-08 14:50

0
小账户也进了点龙泉
tsh1993

24-01-08 00:21

0
看目前的氛围,感觉还是不太乐观。应该说市场炒作欲望还是有的,但是被监管压制了高度,一些热点股低吸应该还是有机会的,除非有明显的超预期,否则没有追涨的机会。
tsh1993

24-01-05 15:02

0
尾盘进了点五方光电
tsh1993

24-01-05 13:25

0
世纪天鸿走弱,也出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