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纯属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23-12-21 02:48 5083次浏览
tsh199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感觉心态很差,之前东安被监管吃了个跌停,前两天低吸的惠发也直接走弱破位了,今天尾盘进了点圣龙。感觉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抱团票,说实话,有人气的票做起来感觉心里有底一点,而且抱团能做的活口不多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sh1993

24-02-05 09:44

0
丽江股份走了,算是平本吧,看着手上还剩下的躺在跌停板上的长江投资,不知道该说些啥。
tsh1993

24-02-03 10:48

1
前天尾盘加了点丽江,昨天尾盘进了一点长江投资,忘了发了,补上
tsh1993

24-01-31 14:59

0
尾盘又进了点丽江股份
tsh1993

24-01-31 14:42

0
三祥新材止损,动作又慢了点
tsh1993

24-01-31 09:37

0
进了丽江股份
tsh1993

24-01-30 15:06

0
尾盘进了三祥新材
tsh1993

24-01-29 14:31

0
好吧,又是被打脸了,亚世这种明显的过气龙居然都能拉板。
tsh1993

24-01-29 10:04

0
丽江和亚世走了,原本昨天就可以走的,身体不适,没注意到。今天丽江又是一碗小面,亚世本来集合竞价完就挂了最低价想跑,结果开盘拉太快挂的单子成了废单,反而给了红盘走的机会,这个纯运气了。
以后这种确定性没那么强的操作少做。
tsh1993

24-01-25 14:32

0
我去,感觉又要被打脸了。
tsh1993

24-01-25 14:11

0
进了点丽江股份,现在看来,新力金融走的时机其实还行,也许算运气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