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样的高手还是有的。今天看到一个阿姨,经过官方验证的,三年三十倍收益。而且看了她的交割单,她从不接力从不打板,只是跟随热点,潜伏低吸
0
0
0
为了好看呗,真正的强是早盘就拉的,你比较创业板和深指表现就明白了。判断指数,看月线就好,什么时候出现放量阳线就好。
0
小说只能在梦中.其实桃仙很多高手都说过,一个市场每个环节都是熙熙相关的,低吸 半路 打版 ,1进2 2进3.其中有一个环节不好做全盘都不好做,硬做.拉长看资金线是亏损的.在这种情况下桃仙里面还有大师说反了多少倍,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
0
今天尾盘拉指数是怎么回事?
3
也只能用想象满足还在大A里顽
强生存的勇士们了。。。。。
1
正能量
0
大翔,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