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12.19盘前的一些想法及盘中机会分享帖

23-12-19 08:13 4653次浏览
自由思想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它们把连板高度成功的压缩到了3板,但其实目前大家的心理空间是6板,所以我想,3进四的还是要看看的吧。

龙头股份 昨天带起了几条龙,今天不出意外,大高开还是可以给到的,像董宇辉一样,应该享受溢价。都说这孩子太老实了,被PUA了,尤其同时新东方 出来的罗永浩。现在网络观点太多了,对对错错,是是非非,你也不能说他是一定错的,有不同意见内心屏蔽就是。比如那蔚来 的李斌,把做手机说出了宇宙第一,什么全球车企中唯一第一个自己做手机的……哎,然后自己用的是苹果 。让人看不顺眼的人与事多着了,但他做手机没花我一分钱,跟我没任何关系。倒是罗永浩,我买过他4个手机,锤子。当时还是挺喜欢它手机侧面设计的细红线,现在还放抽屉里,还能用。
龙头毕竟是龙头,昨晚老俞小董的那场直播数据高的吓人,直播界的龙头在事件之后更加牛逼。各行各业都一样的吧。很久以前有个大家都知道的段子说,全球第一高峰是谁?那大家都知道。那第二高峰呢?说实话大多数人都得百度 一下。所以龙头股份今天还是得看一下的。昨天的买点真的也挺高,类似上周三的四川金顶 ,却反而次日有溢价。关于做龙头的思想,每个短线参与者都会有,也有许多人立过志,再也不干杂毛。
问题就是,有时候龙头是比较难买的。要么开盘一根线上板,要么高开许多秒板,要么就是直接顶一字板。好在现在这样的市场,顶一字的机会比以前少了,但前面两种情况依然还是存在着。在一进二的时候,你也根本判断不了它是不是会成为龙头,都是走出来的。我现在也是越来越偏向头部高标票,就是还是不敢持仓,喜欢落地为安。以前还有无厘头顶的机会,现在6板天花板了,更加不敢拿,只能在自己的模式内,反复的做它。或许这是下一次改进交易系统的地方,也或许是这样才得以驶得万年船。

昨天有同学说,你怎么涨停了才发出来有啥意思。嗯,确实有些不够意思,可它要这么早涨停也真是没办法,好票的买入机会都不多,但机会多的票也不一定是不好的票。比如昨天的龙高龙洲圣龙等,机会都有。有机会了我还是早一点与同学们互动,聊天形式,说实话呢,判断是不是机会的经验可能会比刚入市的同学多一些,那还是发挥一些价值更好。


祝抓涨停。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槃子龙

23-12-19 10:50

0
@自由思想家  国旅这走势,心梗啊
自由思想家

23-12-19 10:22

5
首创证券,继续破位。
Sandylxy

23-12-19 10:21

0
会不会是坑呢?
自由思想家

23-12-19 10:13

4
天娱数科10个亿封单,羡慕。
北洝

23-12-19 10:05

0
是吧
shakeblade

23-12-19 10:02

0
我已经全仓冲了引力啊。 27.4
自由思想家

23-12-19 10:02

3
天娱数科再打下来是不是机会呢?
骑马笑嘻嘻

23-12-19 10:00

0
领导,走掉的逻辑是什么
自由思想家

23-12-19 09:57

3
多事之秋,还是谨慎吧。我都玩三分之一仓位了今天。
baby1982521

23-12-19 09:57

0
运气好板了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