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3.12.18
23-12-18 23:03
132次浏览
结业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公司解散已经半个多月了,在解散之前就想好了,用至少一年的时间来全职操作。
看自己是否正的可以在这片土地生存下来,在还没有解散的时候,一切的东西,
在脑海里思考过,也大概计算过,最坏的结果,是否可以承担,是否可以继续,
一直想找一个月租200以下的地方好好弄,除了炒股票,其它时间跑跑步,看看书
爬爬山,结果回到贵州遵义的这几天,我有了一丝丝的担忧,真的能按照计划的
实施吗,能不能走出来,结果大概我是可以接受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时代
23-12-19 02:31
0
我也是被裁了,全职三个月亏了三个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