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19号计划:宁波远洋,恒勃股份

23-12-19 06:29 4583次浏览
低吸龙头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航运:新的题材线,一个就是航运,一个是peek轻量化材料,航运这条线主要是红海附近最近老是出现了一些冲突,导致一些航运的货船出问题,但是整个欧洲绝大部分的集装箱各种货物都要经过红海,所以炒作这条线是市场,觉得航运会受到干扰,且没有那么快结束,那么整体的海上贸易都会受到影响,航运的风险也会拔高,所以,这条线从港股的走势来看的话,应该是具备一定持续性的,不仅仅是消息面催化就容易结束的,所以这条线后面还是要多盯一盯看一看,只是说当下的市场成交量没办法高看一眼,而对于材料端的peek题材来说,个人感觉就更加小众了,虽然北交所的富恒新材 涨停,华密新材 也都大涨,但整体这条线来说的话还不如看航运(宁波远洋 )
①若高开一字;竞价量在2000万以内的;看炸板T字回封;
②若仅为平高的话,高开不可低于2个点;开盘后放量站稳11.6,且分时趋势向上;可以去看

2:问界M9:首板我昨晚看了一天主板的说实话我还真提前看不出来谁有可能首板,那就直接埋伏300的好了(恒勃股份 )(问界M9+次新):
①若高开;放量站稳35.55;可以去看
若平开及低开;在34.33以上放量站稳,可以去看
②两个价格区间,走分时趋势向上,可以主动尝试

说下你们问的比较多的你自己盯一下
1:内蒙新华 :断板或者竞价就打算走了,只想就留下利润去看看今天能不能3进4成功,最多格局到0轴,但凡敢砸到绿盘那就拜拜
2:中南文化 :低开预期盘中反抽冲高就割肉走人
龙洲股份 如果开的不高先分歧再弱转强是有连板预期的,直接高开超过5%那我也就砸盘了,龙江交通 看不到什么预期,竞价开的不低直接走或者等盘中龙头股份 不负反馈的情况下冲高再走也行
3:人民网 :止损放在32.32,博弈首板;若大阳后回落,日内止盈
4:中农联合 :止损放在19.74;向上看1+1可能,若无力突破20.9;或突破后无法站稳20.9;止盈即可
5:华扬你们都没打到是吧,只有我有那就不说了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龙头猎手

23-12-19 12:55

0
中文在线我有点不甘心,周五赚5%我都没走,昨天亏着走,退潮期接力没啥好接的,我头铁再试下中文在线这样的,再让我亏5%,我就对它要死心了
牛市到来

23-12-19 12:53

0
师,中农是看好跟风星光吗
低吸龙头猎手

23-12-19 12:52

0
中文在线昨天卖的,我下午打算买回来
低吸龙头猎手

23-12-19 12:52

0
是有点弱
ytsg

23-12-19 12:39

0
人民网怎么这么弱呀
低吸龙头猎手

23-12-19 12:38

0
退潮期不亏就是赢家了,悠着点好一些,行情好的时候再下狠手吧
塔塔图优塔

23-12-19 11:54

0
兄,这两天创业板还是有资金去做
卪面具

23-12-19 11:52

0
老师有没有机会大点的票都亏麻了,分享下,一追就被套,昨天你分享的龙洲挺看好的,竞价就一直盯盘,看着涨停,可惜资金被套,出不来,买的票博个反弹都没有,虽然说炒股几年了,但是一点选股能力没有,操作能力更没有,亏的要哭了,学了很多杂七杂八的技巧,但是一实盘就懵逼,捷荣八板的时候追的,当时选股的逻辑就是他是最高标我就追了,九板买出,就是瞎追瞎卖,后面捷荣洗了两天盘,然后一直连板,这期间就不敢追了,后面八板往上一直涨了一倍多,运气也差,能力也没有,能给我一点建议吗老师,现在特别迷茫。自己思考琢磨的东西,完全经不住市场的考验,
低吸龙头猎手

23-12-19 11:50

0
恒大高新不一定套人,明天有反包预期,只是退潮期我不想接这样的了,昨天接的中南文化亏10%几个点,内蒙还今天没有溢价走的,感觉好亏
一个被割小韭菜

23-12-19 11:41

0
我也差不多接的锦江,有点发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