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现在要坚持了,因为很多的个股从去年到今年跌了不是说几个点,包括看看创业板等等都是跌了几年了,跌的多就是利好,这个时候耐心点,用时间周期来看,不会错到哪里的。
0
目前个股要继续的回暖,今天个股回暖了,就没什么问题了。 指数要稳住,当然个股也要回暖。不能指数好起来,个股不回暖,这样更伤人气情绪。
0
这样的走势,会让很多的人扛不住的。伤感的人越来越多,伤心的人越来越多,很多都受不了就是在底部割肉了。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反弹,压力特别大,就先关闭电脑跟手机,这样的情况。
0
目前翻红了, 但个股还差了点,如果个股能回暖点。那么今天的恐慌情绪也释放完毕,那么后面的时间,就可以稍微的期待一下了。 但前提是 个股 要快速回暖呀。
0
刚刚在砸一个点就好了, 给前期的新低破了, 来个双底形态,当然现在也属于双底新低,就是刚刚砸个新低。现在就是跌的个股还多点,但好在哪里了,绝大多数的个股都是阴跌没大跌,这个时候就耐心,实在压力大郁闷的不看。
0
目前低开了,相对于是好事,因为 有利好高开 就有人跑,等下又高开低走了。 股市也跌了 三个交易日了 五十多个点了,今天涨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