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怎么觉得今天情绪挺强的
0
前两天的盘面,指数与情绪走对立,但今天指数杀下来,情绪并没有走强,会不会出现一个共振下杀
0
小王老师,上回,那天下午和京能联动的那个票叫啥来着
0
王兄的隔夜单总是炸板能回封,我的基本炸了就凉了
0
感觉行情又强又弱的。
强在低位国企会主动转强。
弱体现在空间高度打不开。高位那几个断板后横盘博弈过几天再接着涨,这种预期太明确了,比较难走出来。
高度打不开的情况,低位的转强跟随其实也是相当于把自己的性命交给别人掌控。
不太好做下周一的预期了。
收缩仓位等明朗了再参与
0
0
老师昨晚隔夜阴飞了,厉害
发现了一个BUG,为什么是13日的时间,它变成了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