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哪个票?
天气很冷,没有衣服穿的我,只有通过瑟瑟发抖,产热苟活。
0
没超异动也监管...G
0
谢谢王师。
0
简单算了一下,下周一指数不涨不跌的情况下,四川最多到11.23左右,空间也确实不大了
0
指数下跌买了点券商
0
王兄周末愉快!
尾盘再说下四川吧,昨日断板,今日有反包预期和动作,但是盘面到下午,其实有主动性,明明下雪了,是想喊张万森来看雪,结果来的是圣龙、东安,一下就尬住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尾盘是需要减仓一部分的,防止风险,控制回撤,昨日预期今日情绪和指数都是有反抽的,这里注意,情绪是高位反抽,所以这是尾盘要减仓的原因,防止回撤出现。
要收盘了,祝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好运~
0
这是哪个票啊?今天没有涨停这个价格的
0
王师,您隔夜顶的一字如果有开板的迹象,会选择撤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