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别人恐惧我躺赢!重仓博信股份,低位擒龙模式就是这么强!

23-12-14 20:05 9275次浏览
一路涨停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兄弟们只要是跟着我的节奏,都是大赚的!

从12月初的惠发食品 到摩恩动力,一鸣食品 ,重仓文投控股南京公用 ,一直到昨天重仓的博信股份
低位擒龙的模式,每一只都是在低位介入,不赚都难!

最近行情真的是太太太太割裂了,昨天刚回暖,今天又是大退潮!
今天跌停板上躺着那么多前期的高标!足以说明行情有多惨烈!
有些兄弟自己不按照模式瞎搞,那大概率都是亏损状态!
稍不留神,就是直接-20个点 起步!所以,短线不能瞎搞,不然等待你的就是折腰再折腰!

如果你相信涨停哥,听我的,好好去多读几遍我的技术贴!只买低位,不要盲目去追高标!
低位擒龙模式将为你开山辟路,一路涨停!!

*每日计划一低位牛胚 的盈利统计
(以下为最近每日计划推荐个股,截止到今日收盘到为止,个股的最高涨幅,大家自行翻阅核对)

银宝山新 -最高涨幅105%
西陇科学 -最高涨幅95%
圣龙股份 -最高涨幅47%
引力传媒 -最高涨幅102%
惠威股份-最高涨幅33%
日盈电子 -最高涨幅57%
东安动力 -最高涨幅77%
惠发食品-最高涨幅66%
中广天择 -最高涨幅69%
晋拓股份 -最高涨幅33%
日海智能 -最高涨幅36%
文投控股-最高涨幅46%
南京公用

-最高涨幅33%

博信股份
-最高涨幅33%

最近短线生态极其恶劣!我们依然能做到低位重仓买入,高位毫不留恋!这就是低位擒龙模式的魅力!也只能在低位,才能放心的上仓位!

恭喜同车买入的兄弟们!我们会继续低位挖掘优质牛胚!一路涨停!!满手涨停!!

只要是牛股,基本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还能有谁!!!

您的点赞评论就是我发帖的动力!
先赞后看!涨停不断!!

一,昨日计划


二,今日操作

1,持仓:博信股份(重仓)
2,卖出:南京公用三,交易历程

昨天尾盘已经按照短线原则,把核心仓位文投控股已经成功涨停板上卖出。
另外的金自天正 也是高位离场,所以今天操作非常轻松!
当别人还在为今天文投控股,金自天正低开那么多犯愁的时候,我们的目光已经投向下一只牛股。

短线就是要做对节奏!出买点就坚决买入,出卖点就无情出清!
我们每天要做的是机械式的流水线作业,不是儿女情长 和股票谈恋爱!

今天我们的操作非常简单!
博信股份昨天已经重仓,今天继续躺赢!
早盘4个3进4,除了南宁百货 一字开,其他也就是博信股份开的最高!
早盘分歧换手后一直封板到最后,任你龙韵股份云鼎科技 反复冲击,没有任何大单分歧!
这足以说明主力资金一致性很高!明天我们依然看好晋级!

南京公用
预案就是离场!
早盘集合竞价不及预期,没有看到弱转强迹象,坚决离场!虽然没有卖在最高位,但是纪律就是纪律!纪律就是来保证你先盈利离场,而不是等到盈利变亏损再后悔莫及!

昨天看好的引力传媒,今天高开就是买点,因为手里仓位太重!想想还是算了!
这票已经成为市场的核心2波票,持仓在手的同学们继续格局!

今天首板一直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机会!没有机会就放弃,用不着每天把仓位打满!

四,明日计划

明天的几个看点
1,今天的3个4板看谁能脱颖而出!胜出者有望成为下一个市场核心!
2,今天尾盘苏州科达 已经分歧爆量,明天看资金是否能承接的住分歧!
3,前期辨识度龙头能否止跌!

在高位一片杀跌声中,同学们要管住手,放弃高位博弈!
低位继续关注k线形态好的首板机会!

低位牛胚:
1进2: 大庆华科安妮股份龙头股份瑞斯康达
2进3: 浙江震元福莱新材

一路涨停,168 !加油💪

$博信股份(sh600083)$
$引力传媒(sh603598)$
打开淘股吧APP
156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飞干

23-12-14 23:30

0
感谢回复,我就是心急了,想多吃肉,应该打板的,最后就成了肉也没有一口面
风中小韭菜

23-12-14 23:29

0
请教一下买入地板建科的理由 想学一下
见山还是山灬

23-12-14 23:27

0
师,问一个操作以外的问题,您在走出来之前有没有经历过焦虑和迷茫种种负面情绪,然后是如何克服且走出来的呢168
风中小韭菜

23-12-14 23:27

0
精轮按照老师的定义 第二天的买点是开盘分歧比较大 按到水下或者拉伸横盘调整一段时间 买点是打板或者第二天高开4% 竞价量能够
一路涨停168

23-12-14 23:20

1
兄,祝你好运
一路涨停168

23-12-14 23:20

1
每个人对短线的领悟都是一步一步上来的,相信你自己!坚持每天复盘,迟早你也会是淘股吧的大V,
超短隔日

23-12-14 23:19

1
周末复盘一路老师的首板票,只做符合一路老师思维的首板票。目前已经有了七成把握这样的首板能走出连板来,周末复盘后相信能达到九成概率
Beauty夭夭

23-12-14 23:16

0
谢谢师
书生侠客

23-12-14 23:14

0
看到你买博信真的很厉害!这2天一直看好博信!不过我是全仓干的文投,昨天你走了,我博了一下今天,上午也一直焦急的等待着,下午看到南京公用拉升了,我感觉文控也要拉升了,就在文控拉升的那会基本高位全部卖了文控!四川是模拟买得,下午也就红盘时随时减了!看了你这么多的文章,感觉今天的操作还是很完美的!感谢大哥您!真是我的炒股启蒙恩师,也是我自己悟到的,但说回来没有你的文章我也悟不到这么深刻,虽然看了塞外书生的文章很多了,但是买卖点掌握不好,看了你的文章算是掌握了!感谢感谢!说说明天我看好的吧,今天还没怎么复盘,一会去好好看看,明天的计划,1板看好的是时代万恒,2板的是云维股份,3的那3个都还行,上海建科不考虑买,地天拉的是强,但是容易被闷,4板的博信股份南宁百货应该可以晋级,但是不做考虑买入,风险大预期低!我现在就是记住你的话了,每天坚持复盘,下一个就在1.2.3里3的话可以考虑,但是尽量少!这是我学了你的思路后,自己的思路!随便写写没有对错,错了也是自己思想上不对,我继续学提高,对了,也是我学你的思路后的提高!再次表示感谢!!!@一路涨停168
少侠且慢

23-12-14 23:10

0
好,感谢老师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