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这东西开始一两年还可以抽身,晚了真就无路可退咯
1
学啥嘛,退出不好吗?
0
是呀,我当时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他选的票我也关注看好,我以为他有啥绝招能确认涨停,后来自己乱翻,翻着翻着就翻到了那个全球的留言,我看这说话风格似曾相识
1
龙岩的,福建的,怎么可能真实呢?
0
我是说3000标里竟然没华控
0
@首板为王 跟舞兄学首板 啊真香!懊恼早几年我是在干嘛
0
就算全球=鸡腿现在的操作是真实的 就是他现在做到1个亿了 也是乐色一个 一样鄙视他 怎么起家的大家都知道 不知道搜匿名的希望 看看经历就懂
1
百分百 胜率,天天在涨停,不是月月翻倍嘛,收益都不敢比一下.
1
账号切不出来,就板了。还空着一个账号。这个标比较快.
1
反正有点假,之前我问他买没买
克劳斯,他和我说买了,我想要的他都有。这话让我觉得不太对,当时觉得他挺爱交流就没在意,后来觉得越来越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