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为王

23-12-14 11:04 20053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首板为王

24-01-19 08:44

1
  
重中之重来了

24-01-19 01:02

1
哈哈哈哈,我是喜欢那些分享的人, 兄不必在意那些人,福祸相依。好的坏的都会有的
牛牛就牛牛

24-01-18 23:56

0
一直在默默学板王分享的东西,就是胜率不高,前几天没忍住手抄底去了,亏好几天,今天心态不太好,全仓买了音飞储存 ,胜率不高不应该全仓的,就看那会指数反弹厉害,刚好看到它涨速快就进了,运气而已,调整心态继续慢慢做半路首板了,加油!
大拿霖

24-01-18 22:27

1
顺便多嘴一下,前面是有点风气不太正不想多讲话。想分辨搞缅北的家伙很容易的。

特点1、爱巴结、动不动商业互吹。去一些人气高的博主那发几天战绩,给人留下高手的标签,然后开始打招呼问候,后面看别人做成功高兴的时候,假意问一下这个月多少个点了,夸一下别人。让他人反问回自己,再互吹一下把自己和大V捆绑在一起。跟帖的新人一看,好像挺厉害的。再小号吹捧一下。妥妥的强无敌了。。是我刚进来玩也要懵圈。

特点2、脸皮特别厚,叫全球不是随意的,一开始来确实啥都还不太懂,就敢这样叫。你看他风格还是没变,问别人东西,从来不客气。连个兄都不叫。得到回复以后也没表现,连个哦都没有。按以前的话讲,我回你是你沾了我的福气。。不是这样讲过我,我也不会现在来揭露他、怼他。真是太气人了。

虽然现在已经收敛很多,有点“厚而无形,黑而无色”,开始只是觉得别扭。想不到还停留在第一境界“厚如城墙,黑如煤炭”!按照我提的两点改一下,会更好哦!之前我好心叫你买低一点,现在拿来“摆摊”的图,还不是往买点很低里面去搞。什么两三个点起飞,现在知道好啦?!
大拿霖

24-01-18 22:03

0
这里我也只能算作跟学的。厉害的都很佛系了。偶尔才能看到出来讲几句。走别人的老路子先,慢慢学是对的。有些他们厉害的是跟帖以后,有一定的感悟就已经做得不错了。再有机会融入圈子里面,就变成我等仰望的对象了。还是要多往回看,反复钻研。
大拿霖

24-01-18 21:59

1
川大上了,图形不是喜欢的那种,纯粹出发点是想着每次川普同志竞选的时候这只都会出来涨停。看了很久一直没想上,看到最后有冲板的动作搞了点进去。本来昨天的计划是要重点盯华控的,因为是帮忙他人留意,消息提示以后自己再买跟不上了。后面只有做做其他的了。养成惯发现就快,算作一个小技巧吧。用得好的话也能提高盈亏比和成功率。
  
无敌小孩子

24-01-18 20:30

0
现在最大的缺点对自己不够自信,出手顾前顾后
无敌小孩子

24-01-18 20:25

0
板哥,我和你的模式差不多
首板为王

24-01-18 19:33

2
不板就不板嘛,你还能顺着网线过去打人屁股嘛....  ....  平常心呗,炒股后,性格都佛系了。
品行长红

24-01-18 16:47

0
货=公式,号称包赢,福建龙岩缅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