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说不行,越讲越气。哈哈,这TM还要脸搞些小号在附近潜伏。虽然收手没那么猖狂了,还是不吐不快。也好让新跟帖的多留一个底。
2
说回球兄这种人有点小聪明,心也黑。为了达到目的还比不少人勤奋。开始是比一般人跑得快,但是不能长远,心不正。你说他套路高手搞点经验自己也成长了,但是拿出来骗新人又不给点真东西。那种东西有脸讲出来?有些亏惨了还叫人贷款给他,真TM不是个东西。
2
消费不行啊,行也是我这个失败的板了.
0
板王 海螺同车,板王能否指点一下
香飘飘错在哪,又挂树上了
0
那是,我在股吧还没有主动找过人,现有都是一些跟我打过招呼的,一只手都数的来。连老大这种都没有私下去舔。顶多是跟帖夸一下。也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分享真东西本就难得。这样是一种对原创的支持。
9
0
人还是多点真诚,少点套路,互相分享真东西,像全球原来到处舔人,有些东西只能是自己多用心,肯花时间,慢慢得来的,悟来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