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为王

23-12-14 11:04 20084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才

24-01-12 12:15

0
话说柯利达没人吗?
炼狱之战

24-01-12 11:58

0
我也是,目前是摸着石头过河,先把成功率做起来才能考虑赚钱,不然你买5个板三个还是不行分的越多亏钱的概率越大。
大卫洪流

24-01-12 11:47

0
海螺也开板了。
黑狱断肠歌

24-01-12 11:46

0
我也差点进了益民…………没有大单去封板………
我怂了…………
大拿霖

24-01-12 11:44

0
也是吃了益民的亏。纯粹是做形态一开始,做了就后悔了,中兴今天要放量换手。本来益民是上去助攻的。可能资金还是有点怕中兴下来,后面随着建筑光伏继续走强就彻底没啥戏了。中间还串出一个茂业区助攻,那时候益民都没转强,就知道无了。
大卫洪流

24-01-12 11:42

0
现在太难了。
蒲公英的自由

24-01-12 11:32

0
森林包装,今天试盘?
7788997

24-01-12 11:31

0
益民唆哈3个点进的,然后后面看着海螺板了,没子弹了
不忘初心520

24-01-12 11:30

0
板块好难判断,有时候开盘强就是全天强,有时候开盘只是冲天炮,不知道怎么判断?
炼狱之战

24-01-12 11:2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