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泸兄,,我有一个疑问,,
如果半路首板过分看重题材的话。
盘前热点,,集合竞价还比较好判断什么连板高开啊,一字板啊这些。
但是我们参与进去,,也是后排票。龙头肯定早已经几个涨停了。
盘中热点,,突然拉升的题材,,比如前几天都是冷门。最近我过于注重题材,,,害怕题材一日游,,,又不敢参与,,
0
泸兄周末怎么玩的
0
舞兄周末玩啥?
0
…………
益民蹭的
新零售。
我觉得还是光伏稳一点,,
没想到,,我的
福斯特也被爆头了
0
就是益民
0
你周五买的啥子?
0
我都是7.8个点买…………
2.3个点买,,我的成功率不到50%。
我和你们模式有区别…………
0
2,3个点上的咋看大单冲啊,兄
0
肯定要有大单冲,我们才跟着冲,
就算有大单冲,,成功率也就这样吧,,,。
0
兄,5个点以上成功率很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