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说哪几只票
0
我最近几个失败的票还是有点相同的地方,分时刚突破平台不行,还是要再等等验下货色,等它二次拉升的时候才上,好几只都是冲了青龙波后续没量了骗炮的,太诱人了,艹,这种坑很多啊,几乎天天都有,稍有不慎就被卡住鸡鸡
0
没有。还是按照板王的模式吧。
0
我当时看了三次天鹅,不符合
0
0
那种属于盘中风口………
也有可能骗炮…………一日游……
比如前天的
供销社……
0
兄,我建议如果你的成功率有50建议用仓位搞出盈利,首板冲天炮很多票当天拉的板,盘后才能看到炒的什么热点
0
有的人看图形,有的人是看热点,其中一样能做到优秀就可以了,两样皆具更好,
信息刺激的题材若竞价开太多一字基本也就不要去了,
0
大拿兄,问你一个问题。
如果半路首板过分看重题材的话。
最近热点,,集合竞价还比较好判断什么连板高开啊,一字板啊这些。但是我们参与进去,,也是后排票。龙头肯定早已经几个涨停了。后排小弟参与意义大不大?
盘中热点,,突然拉升的题材,,害怕题材一日游,,,又不敢参与,,
0
板王兄,我有一个疑问。
如果半路首板过分看重题材的话。
最近热点,集合竞价还比较好判断什么连板高开啊,一字板啊这些。
但是我们参与进去,,也是后排票。龙头肯定早已经几个涨停了。
盘中热点,,突然拉升的题材,,比如前几天都是冷门。最近我过于注重题材,,,害怕题材一日游,,,又不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