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 已处理
0
没关系没关系,了解意思就行了。他看到就会删除的。
0
0
没事,讲我也无妨。不是就行。
0
0
其实吧,成功率五五开,只要半仓能搞到2-3波连板收益也能到十几二十了。要是仓位分配好一点,三成试错,看好确定性高的6成左右进去,二三十也是可以的。有时候也要讲运气,连着2-3天都成的话,一波就十来个点。按现在的市场30左右是个分界线。能突破往上,看盘选股的角度又钻一点,算作高手了。当然这些标准是对于在板王兄这里跟帖有一定领悟的选手来说的。
1
百分百胜率,天天哪个涨停,说我在哪个。收益都不敢发一下。不怼死他?
0
低位擒牛=一点一星=黑*****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龙岩人=我爱吃鸡腿
记住吹捧吃鸡腿的,经常互动的肯定是全球马甲!
这帖子里有两个全球马甲
1
福建龙岩那个呗,缅北以前最多,就是福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