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拉升,要不要冲?!

24-01-13 19:10 1574次浏览
Hub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下尾盘拉升的形态,要不要跟?



如果你看不懂,最好不要跟!
思考如下:

股票太复杂了,一种技术形态可能有多种可能、意图,而一种意图可能以多种不同的技术形成表现,因此不能一概而论。尾盘拉升有但不限以下可能:
1、主力当日未出完货,尾盘拉升维持股价,明天继续出货;
2、主力想继续拉升股价,但实力不足,只能尾盘拉升做线,希望次日更多人跟进减轻它的拉升压力
3、主力、游资等各方力量看好这只股票,尾盘出现抢筹。
4、。。。更多可能
炒股,多少懂一点技术,就能赚到傻子的钱;炒股,不能依赖技术,因为聪明人会用技术指标、形态掏空你的口袋。

股市是零和博弈,不是你掏他的口袋,就是他掏你的口袋。所以炒股要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盈利模式,赚你认知内的钱。你不可能掏空所有人的口袋,赚所有人的钱,那就去赚你懂的那个人群的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xf6512

24-01-13 20:40

0
图形靠不住
mxf6512

24-01-13 20:39

0
就这图形的捷荣技术12月20日,我尾盘进的,然后吃肉。同样的图形三柏硕12月27日,尾盘抢筹,第二天,第三天直到第五天大面。
Hub悟道

24-01-13 19:28

0
欢迎点赞,更欢迎不同意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