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分享
0
兄弟们!我想问个问题!超短大家都赚钱吗?要说真话!
1
大利好
0
融券是有担保资金的吧
0
融券卖出之后的资金是不能取现的是吧
0
这是正规的做多做空啊,就是加杠杆呗,有啥违规的
0
兄是怎么看出陇版传媒这么玩的?
0
这个办法还是不错滴!绕过了JG,永远3000点,哈哈!前面龙阪传媒已经示范啦。
0
是否防止低位融资买入券源,拉高卖出变现,再砸盘到低位融资买入券源还券商?
东方财富拉萨做法吗?
0
是的,隔得太近了,首板是没问题,二三板好像意义不大,老大挂了,受伤最重的往往是走得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