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公开一个模式!SB 龙头渡劫战法。欢迎大佬来指点!2023盈利4倍多!太哇塞了。

24-01-12 20:45 6274次浏览
94冰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各位大佬来指点一下我这个模式,看有没有前途。同时我用这个号。同步验证这个模式。
这个模式套到2023年全年。共计盈利 400%➕

我把这个模式取名为 SB 龙头战法!
因为它真的很简单。不需要太多时间。亏麻了的上班族 。都可以来玩。

首先我简单地解释一下这个模式。
就是唯一的4进5模式。也叫 SB 龙头渡劫战法
第一步,选股!!!!选股条件。选择当天的4 板票。并且他是空间板,(4版必须是最高版,他的上面没有板了)这个条件很关键。。
第二步,买入,如果股票符合唯一四板。第二天集合竞价,直接集合竞价无脑梭哈买入。
我举一个例子。
这种票就符合唯一 4 版模式。傻逼龙头渡劫战法。干进去的话。30个点的大肉。

第3步,止盈。止盈条件设置在断板,当天下午
2点半。按照模式要求,必须止赢。

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

4进5当天失败。比如说利伯特。那么第二天集合竞价直接走。可以挂隔夜单直接走。9:25,成交。出来的资金。可以参加唯一的四进5模式。
就按这样子操作。断板进价走。

如此往返。

我先把1月份的数据导进去。
1月2号。亚视光电9版!没有模式类的票。空仓等待
1月3号。神马电力力鼎光电 。都是5版的票。不符合模式。空仓等待
1月4号。出现模式类的票。利伯特。第二天干进去。亏损一个点。第三天,集合竞价直接割。共计亏损10个点
1月5号。长白山 。符合模式类的票。直接进价上。当天盈利6个点,后面连续两个板,1月11号 0 轴附近止盈。共计盈利26个点。
1月11号。中心商场符合模式。直接干进去。-12个点的大面。工资亏损12个点。预计星期一-8 个点。
在1月份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大概亏损。七八个点左右。
可以跑赢百分之多少的人呢?

把这个模式我套到了去年,2023年。

共计盈利4倍多。不相信不服的。自己去套。
圣龙那一波。直接起飞。

我把这个模式发出来。希望各位大神来探讨一下。看有没有前途。

相信这个战法的人可以关注一下我。

我将实盘跟踪这个战法。看能不能跑赢90%的人。

想知道结果的人可以关注我。同时也欢迎大家来指点一二。
自己瞎操作真的太伤了。套用固定的方法。盈利的话只是模式稍微修改。

比如说今年的中心商场。虽然说符合模式。但是距离长白山太近了。属于长白山的一个跟风。理论上讲可以不去的。下周一的深中华A 和公元更香。。。尽量跟上一个周期的龙头拉远一点。。
这样成功率更高。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李龙妖战法

24-01-13 15:38

0
这种战法我也总结过!但最近好像不行啦!

中兴商业是4进5板,过往的神马,利柏特 ,思进,爱仕达 ,双象,等,怎么死的?都是连续跌停!
崛墟

24-01-13 15:29

0
缠论的买点就是确定性。板块发酵的天数小于5就是确定性。有人洗盘就是确定性。
枫林秋爱

24-01-13 15:22

0
凡是探索新玩法  都应该鼓励~你这玩法适合龙空龙  比如几只4板  如何选?
人生啊人生

24-01-13 15:14

1
深中华和公元符合模式吗,不是唯一四板
扬子鳄022

24-01-13 15:10

0
你的战法没有4进5那么高确定性!
扬子鳄022

24-01-13 15:08

0
前龙头断板3天内不做,长白山星期四断板,星期四,五,一不做!亚世光电3号断板,3,4,5号不做!两个4板同时出现买竞价量小的那个
非攻非守

24-01-13 14:59

1
楼主就是说的盘后,收盘后确定这是今天唯一的4板,明天竞价无脑怼。 不是盘中。
非攻非守

24-01-13 14:53

0
妙。。。。。。。。
借富济贫

24-01-13 14:24

0
跟老师学学
风自来

24-01-13 14:18

1
LZ这是典型的“上帝视角”炒股。。。你的数据实际上来自于盘后的统计,在盘中是不可能这么清晰的。首先你要确定这是唯一的空间高度板,收盘后当然易见,但盘中有前度高标可能还没挂,同身位也会互相卡位等等,你能确定盘中你买的时候,前面的同身位的就一定都会倒下? 其次盘中战机稍瞬即逝,等你确认再动手,很可能标的已经封板没机会进了。 最后你还要确保你的标的不会炸板,但市场高度下降时,别说四板,甚至三板都可能挂了。

正所谓知易行难,如果像你说的按图索骥这么简单,那么这套无脑战法最适合的其实是量化程序。即便是量化,如果同质化过于严重,都是卡位抢跑,事实上肉就会越吃越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