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日盘前,新年唱多第一帖。

24-01-08 23:31 64958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开主贴了,这死水塘般的市场,我来给各位打个气。

明天指数看止跌反弹,明天接力多思考多留意开盘的超预期,不接明牌预期。

连板梯队,长白山 今天从大连圣亚 拿回强度,很大原因是得益于其周五卡成了市场的最高板。我主观不看好其破局,但必须头铁龙头者,主观看长白山>东方中科 >大连圣亚。小概率超我预期的走法是,亚世光电 清源股份 补跌,长白山分离出来。

往下三板,思进智能 ,这个明天难再走小弟反推大哥的套路,先看主动性;二板不挨个讲了,雅博股份 人气最高但其实最无预期差,必须上新能源者,主观看华达新材宿迁联盛 更优。

为何明天看反弹却又不看好高度破局?其实不矛盾,道理简单,长白山某种程度上算一个逆指数抱团票,它无法破局不影响新主升的酝酿,这点参考前面的星光农机 之于亚世光电。若长白山倒,留意可能共振指数反弹的新方向,比如今天下午板块效应加强的方向。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8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owfu

24-04-17 19:56

0
昨天走光了,今天没买回去了苏
Pzzzang

24-04-17 19:10

0
p总中信应该走光了吧昨天?中信今天走了一半,我可真是同患难而不可同富贵哈哈。
这段时间对规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满仓真的很舒服。
在木星啊

24-04-17 18:26

0
创业板一进二吧
无律客

24-04-17 18:13

0
200多个首板 扛不住看啊
Powfu

24-04-17 18:06

1
不管是不是icu,要出手也只能做1进2了,因为四进五大概率还是一字,中间的可能只有我这个给头铁买点,但也真的只是头铁买点,头铁失败就得付出代价,所以晚上你们去首板里面翻翻吧
26城

24-04-17 16:34

0
哎,P哥。回归短线后做了3笔,3个涨停。但是只吃到2个涨停一个负8,等于没赚。周五太过主观,判断通灵断板次新卡位。硬生生扛到负8失望离场。
炒股真的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细想为什么周五没有涨停板砸主要是因债务压力时不时就会让自己从不动如山的状态又滑进“贪”“嗔”“痴”中。
盘中客观事实是通灵炸板,次新偷鸡摸狗卡位。自己却因为心态变化主观判断为通灵看次新涨停怂了。心中想着大家都看到通灵示弱了,哪个大资金再来点一把火不一呼百应?直接卡死通灵。
如果没有那么重的非要吃连板溢价,而是能不动如山,根本不会为“贪”“嗔”“痴”所困,看事情屁股决定脑袋。
炒股这门修罗场里最难的应该是克服自身缺陷吧。有人过于执着有人过于无所谓,有人过于勤奋,有人过于懒散。
云深不知处i

24-04-17 15:38

0
给我涨蒙b了 这是啥情况啊
jj3323

24-04-17 15:34

0
明天不会又是icu吧
尘里

24-04-17 15:29

0
回一口大血,重仓塞力斯,当升等待市场拉升。
Powfu

24-04-17 15:21

1
200个首板,明天怕是还没有10个二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