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不是面了?
0
模式中低开3个点以下就可以放弃了
0
今日开盘不是拉升的吗?
0
开盘直接跌5个多点,还是有点压力的
0
昨天地天弱转强,今日早盘竞价继续弱转强,心想这下稳得不得了,结果还是吃面,好在幅度不大,还可以接受
0
早盘非常给力,竞价时弱转强,一度上攻到9个点,然后开始拉胯,今天大盘也真他妈晦气,上涨的只有280家,下跌的超5000,市场情绪低到冰点,下午主力开始砸盘,明天如果大盘有修复,持仓个人也会修复的,晦气啊,空仓蛰伏待机这么久,一出手肉变面
0
哈哈,最后四个字是关键
0
现在每天复盘就把2板以上的放进自选,再按照你的方法删选掉不太好的。不用像以前一样分析大盘,分析板块,分析资金,分析均线,到头来还亏。
0
好
0
你的模式干净利落,不像技术派那种要看这个看那个,最后都不知道看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