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711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财富自由666

24-01-18 00:09

0
那不是面了?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20:34

0
模式中低开3个点以下就可以放弃了
丁元英炒股

24-01-17 20:13

0
今日开盘不是拉升的吗?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20:06

0
开盘直接跌5个多点,还是有点压力的
丁元英炒股

24-01-17 19:53

0
昨天地天弱转强,今日早盘竞价继续弱转强,心想这下稳得不得了,结果还是吃面,好在幅度不大,还可以接受
丁元英炒股

24-01-17 19:50

0
早盘非常给力,竞价时弱转强,一度上攻到9个点,然后开始拉胯,今天大盘也真他妈晦气,上涨的只有280家,下跌的超5000,市场情绪低到冰点,下午主力开始砸盘,明天如果大盘有修复,持仓个人也会修复的,晦气啊,空仓蛰伏待机这么久,一出手肉变面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8:26

0
哈哈,最后四个字是关键
股海坚信

24-01-17 17:57

0
现在每天复盘就把2板以上的放进自选,再按照你的方法删选掉不太好的。不用像以前一样分析大盘,分析板块,分析资金,分析均线,到头来还亏。
千岁千里

24-01-17 17:51

0
股海坚信

24-01-17 17:18

0
你的模式干净利落,不像技术派那种要看这个看那个,最后都不知道看哪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