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705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xywwp

24-01-18 13:39

0
中华熄火,在杀一波中位股,是不是就该立新龙头了
hxywwp

24-01-18 13:28

0
竞价不是所有成交按开盘价成交吗
3进4的最优解

24-01-18 13:11

0
他昨天进的,昨天是开太低
3进4的最优解

24-01-18 13:10

0
刚到过分时线了,有没有上车
梦想财富自由666

24-01-18 12:35

0
开太高,不是不符合模式么
股海坚信

24-01-18 11:34

0
今天亏大发了  早上万兴1个点跑了 最高18个点  长白山翻红挂了两次没卖出去 索性不管了 还跳水 这一来一去完犊子
丁元英炒股

24-01-18 11:26

0
还没出来呢,现在主力还在,现在割肉不是真成韭菜了嘛,再等等,现在大盘这鸟样,主力不敢拉,拉完散户全跑了
3进4的最优解

24-01-18 11:21

1
想进的话等回到分时线,或者明天再看有没有机会
千岁千里

24-01-18 11:19

0
亚华还有b点吗,老师
3进4的最优解

24-01-18 11:18

1
班长,江苏华辰出来没,我今天差点打板宏达新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