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691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69等

24-01-18 20:36

0
兄好!请教一下怎么样辨别哪些个是跟风的??
3进4的最优解

24-01-18 20:24

1
龙没出现之前,板块不用过多考虑,今天新能源,明天军工,后天零售都会变的
hxywwp

24-01-18 19:55

0
我感觉还是叫顺势而为比较好,毕竟市场不会所有资金都干龙头,不过说这个没什么用了,以后的龙少不了我的身影
慕言ouo

24-01-18 19:36

0
现在可以看新能源是主线嘛
3进4的最优解

24-01-18 19:10

2
要做就龙头,不要选择跟风的
3进4的最优解

24-01-18 19:10

2
龙头连板会更好做
华北野狼

24-01-18 19:08

0
明天意向普利斯金和大千生态
hxywwp

24-01-18 19:05

0
三板晋级高,可以低吸
二三二四

24-01-18 19:01

1
这月这模式大面居多,3板以上也不好使!这月买十几支几乎都是大面,大肉一个没买到,太难做了
hxywwp

24-01-18 18:55

0
说错了,晋级是当天所有的二板晋级情况,今天主板二板23,晋级7,所以是30%,虽然三板晋级高,但是没四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