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686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10:11

1
封板出半仓也行,分时线这么远,等会会炸板,可以轻松点,炸板以后再回去做T或者持仓不动都行
鲁不思

24-01-19 10:07

0
md 昨天进了江苏,结果今天吃大面
鲨鱼99

24-01-19 09:57

0
中华没出。看看能不能板?总龙头如果也倒了,就没得玩了。总算挣钱了。买包烟抽抽。坑爹的行情操作太难了。幸好有老师的模式指导。感谢🙏🏻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09:54

0
这种适合打板选手,我差点打了大千生态,危险系数太高,还是稳点算了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09:53

0
昨天不走,今天又是一个跌停
丁元英炒股

24-01-19 09:50

0
今日小仓位打板进了罗普,昨天尾盘割了江苏
华北野狼

24-01-19 09:41

0
晨光开的高了点
慕言ouo

24-01-19 09:39

0
收到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09:36

0
这种都要开盘看,直接下杀的基本可以排除了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09:35

1
深中华A目前看着还可以的。
我今天开盘进了光屁股的嘉益69.5,另外半仓格局亚华电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