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683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几个

24-01-19 10:45

0
今天去了华立,感觉符合模式,结果大面一碗
鲁不思

24-01-19 10:41

1
华金翘板了,等涨停我砸板
梦想财富自由666

24-01-19 10:38

0
大千开太高,利润薄,再加上非主流题材
殊趣方圆

24-01-19 10:32

0
今天买了哈尔斯,昨天没出来的万方继续格局
鲨鱼99

24-01-19 10:32

1
深中华吃了两个板。这段时间亏麻了腰斩,天天吃咸菜萝卜,运气好终于回血了一点。好嘞,按照老师的模式,板上先出掉半仓,拿点钱💰出来买包烟,周末加个鸡腿🍗吃。
hxywwp

24-01-19 10:26

1
 主动炸板,让其他的游资和散户也承接了,该来的都已经承接了,不像宏盛三板,还行吧
鲁不思

24-01-19 10:20

0
因为没及时关注到你的提示
慕言ouo

24-01-19 10:19

0
老师,我今天操作是砸了中华还有tcl中环,均线进了华鼎
hxywwp

24-01-19 10:16

0
应该干英力特,排版或者等回封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10:11

0
想想为啥还要进江苏,到底错在哪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