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675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14:47

1
满仓嘉益股份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14:46

0
市场情绪还没到600主板,我先去300浪一波
慕言ouo

24-01-19 14:45

0
别怕,明天会有人抬你
俯首江左有梅郎

24-01-19 14:35

0
兄,今天进的那一支
徐徐慢来

24-01-19 13:10

0
有糖宝在(5千多万)我就不去,涨停也跟我没关系
逆袭的9菜

24-01-19 12:40

0
你看的是去年3季度的流通股东名单,实际第三股东去年跑了不少了  你看看今年更新的十大股东名单把。。。。。搞清楚再黑
二三二四

24-01-19 12:30

0
怎么不干模式内的票呢,我今天零轴进了元利科技涨停没封住估计又要吃面,太难了
殊趣方圆

24-01-19 12:24

0
就是因为华立昨天下午炸板了。所以就按规则出了,后来又快速回封,犹豫一下就没机会了。今天他要是快速上板,可能还会把我骗进去
羡忘街

24-01-19 12:20

0
我造
丁元英炒股

24-01-19 12:18

0
有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