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670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进4的最优解

24-01-20 08:17

0
多头排列还没确立,一般不做下行通道的反弹股,因为有很多套牢盘,要做长白山,中华这种上行通道的
hxywwp

24-01-20 00:09

0
跟同兴比,元利庄的资金更多,中华跟公元比也是
二三二四

24-01-19 22:44

0
老大,我零轴进元利科技错在哪?尾盘不拉红的话差点吃面!这月做连板接力亏麻了,小仓位十几个点以上大面就7支,总仓位亏了15+,太难了!
股海坚信

24-01-19 17:40

0
现在不敢上仓位 不知道哪个会跌哪个会涨,跌起来都是至少20个点的。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17:18

1
大肉两碗
3进4的最优解

24-01-19 17:17

0
做的很好,程光开太高我没进,最近在试验用模式去套300,主板不太行,只有一个深中华有点慌了
韭菜蛋散

24-01-19 16:43

0
兄,感觉你又乱搞了,不是模式内啊,昨日4个三板,只有晨光竞价最强。可以搞。不过我觉得深中华,没有断板,中位风险大,就算今天涨停,明天a杀都有可能。忍住没有上,高位卖了长白山,深中华抗不住,卖飞了。
徐徐慢来

24-01-19 16:11

0
竞价跑了大千(好险),芝麻仓进了同兴
蜗牛蜗牛

24-01-19 15:08

0


本来也想打这个,但是也看到上塘路在,早上挂脱单我立马撤单了,托单必破
然后果然上直接开盘砸了一个亿,后面承接不够
后面看到他上板,我一点欲望都没有,

就是可以今天深中华卖飞了
股海坚信

24-01-19 14:54

0
清源股份今天吃了个跌停  等到尾盘都没有拉升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