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664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扬子鳄022

24-01-21 13:34

0
对的,这是3进4的逻辑
扬子鳄022

24-01-21 13:33

0
有一字看看而已,不是模式
奋进2

24-01-21 13:12

0
hxywwp

24-01-21 13:07

0
多观察,多思考就敢上了
二三二四

24-01-21 12:50

0
晨光二板是一字2进3不不敢上呢,三板大长腿巨量,四板大高开加速加速也是看戏了!
3进4的最优解

24-01-21 12:42

1
一起进步
扬子鳄022

24-01-21 12:22

0
还有最高龙头断板的2天不做,其它可以做!这个硬知识
hxywwp

24-01-21 12:21

0
那就干龙,低开继续加仓
GU8888

24-01-21 12:19

0
说实话接力必须配合情绪节点胜率会高点,一个周期下来得把握好节奏!观察你很久了!你很实在的一个人不错的加油
hxywwp

24-01-21 12:13

0
晨光也开4.5,出不了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