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662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进4的最优解

24-01-22 09:33

0
5以下都可以满意
hxywwp

24-01-22 09:28

0
中华开到4不是很满意
丁元英炒股

24-01-22 09:11

0
5亿的流通股成交了9亿,你是不是傻x
一时撑着

24-01-21 21:50

0
感觉悟空真的好猛啊,发现操作错误,九板还继续打回去,大心脏
爱涨停的貔貅

24-01-21 21:03

0
明天华升可以3进4吗
3进4的最优解

24-01-21 20:52

0
高度板其实确定性就很强了,只要断板走就行
逐步登天

24-01-21 19:43

0
@3进4的最优解 老师有没有研究七板以上的龙头的?我发现七板以上看成交额和形态基本没有办法判断,找不到成交额对照的规律是什么,很多时候3%也涨停,百分之7也涨停,但是断板的时候也差不多
牛牛组合不怕困难

24-01-21 15:33

0
明天搞晨光,给低吸机会就上[害羞
牛牛组合不怕困难

24-01-21 15:25

0
深中华这个票,如果严格按模式是不是很难上车,最近中位票接力太难了,都是a杀
上班橘子

24-01-21 15:07

0
哈森明天符合条件可以进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