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718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牛组合不怕困难

24-01-17 14:01

0
昨天进的华立早盘割了
股海坚信

24-01-17 13:57

1
没出现大阴线之前都可以拿着  新进么风险就有点大了 是这样理解吗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3:54

0
长白山我觉得问题不大,其他有仓位留着的也可以继续格局
Daniel606

24-01-17 11:10

0
@3进4的最优解  这半个月除了长白山赚了点,其他都是被A杀
刻苦钻研de李秋水

24-01-17 10:50

0
北交所啊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0:48

0
一出手就15个点入账了
殊趣方圆

24-01-17 10:37

0
@丁元英炒股 眼光毒啊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0:28

0
还是得追高度板的确定性,一步天堂,一步深渊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0:28

0
不割肉明天继续半仓跌停
无尽空虚789

24-01-17 10:26

0
你半仓割肉太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