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股市的最终目的是复利,不是盈利!

24-01-09 07:56 26716次浏览
3进4的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开一帖,接受大家监督,我们实盘继续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童话

24-01-17 14:56

0
万方不怕上塘给你一记爆头?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4:49

2
打板的价格,离分时线至少有7个点,高于6个点需要离场,而不是打板进场,你刚做了个相反的操作,怪我还没写离场的要点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4:47

1
没破位,而且高标,目前除了深中华A其他也没啥好进的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4:46

0
大面每次都是你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4:46

0
说的有理
3进4的最优解

24-01-17 14:45

0
下午不操作忘记了?
股海坚信

24-01-17 14:21

0
再去进万方可能还不如去长白山
殊趣方圆

24-01-17 14:15

0
兄弟们,万方充分换手,要是能涨停。可以打板进。板上的货吃完再下单。免得被骗炮
股海坚信

24-01-17 14:10

0
华立股份涨停了
殊趣方圆

24-01-17 14:04

0
华立涨停,又去打板万方。大肉盖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