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你好,我也知道,可是我现在要逾期了,还不上,我自己协商,人家也不肯
0
不要找法务,他们就是再吃你一次钱,实际上该还多少还是要还多少
0
一步步杀红眼,直到最后不能借,回头才发现。。这两个月天天以泪洗面,无助
0
哥,我欠了14万,都是网贷,现在很怕,家里大哥结婚还是借的20万,让家里知道我肯定无法立足了,心里无奈到了极点
0
学生借这么多,我当年也只是拿学费5000就很大胆了
0
先说你欠了多少,才好帮你出主意啊。。。
0
老兄 你一共欠了多少
0
都这时候了还管征信,到时候饭都吃不上
0
征信不过五年的事。不从事贷款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