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借钱炒股了怎么办?

24-01-05 23:36 2818次浏览
fb花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网贷借钱炒股欠了很多怎么办?还不上了,想死的心都有了,无奈无助,有谁告诉我你曾经这样是怎么走的?[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b花蝶

24-01-06 11:51

0
哥你好,我也知道,可是我现在要逾期了,还不上,我自己协商,人家也不肯
不如一

24-01-06 11:28

0
不要找法务,他们就是再吃你一次钱,实际上该还多少还是要还多少
fb花蝶

24-01-06 10:57

0
一步步杀红眼,直到最后不能借,回头才发现。。这两个月天天以泪洗面,无助
fb花蝶

24-01-06 10:56

0
哥,我欠了14万,都是网贷,现在很怕,家里大哥结婚还是借的20万,让家里知道我肯定无法立足了,心里无奈到了极点
投机爆仓王

24-01-06 10:04

0
学生借这么多,我当年也只是拿学费5000就很大胆了
川北炒股

24-01-06 09:55

0
先说你欠了多少,才好帮你出主意啊。。。
fb花蝶

24-01-06 09:55

0
14w,学生时代,感觉要死了
jacket09

24-01-06 09:42

0
老兄 你一共欠了多少
6466298987

24-01-06 09:33

0
都这时候了还管征信,到时候饭都吃不上
韭菜根需要浇水

24-01-06 09:33

0
征信不过五年的事。不从事贷款也无所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