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兄弟,你还年轻,相对来说14万并不算太多没有到无法翻身的地步,努力工作一两年就上岸了,都是过来人给你讲经验,你找那个法务肯定忽悠你了,法务是管不了征信的,只要是协商还款已经是逾期的范畴了,除非你能按时还上欠款不然逾期上征信已经是没法避免的了,协商分期还款你自己都可以直接找贷款平台何必花这个冤枉钱,要是平台开始不给你协商,你没有别的办法你只有先逾期了,到时候那边会主动找你协商,但是这期间你要顶住催款的压力,你也千万别说你钱是炒股亏了的,就说是正常消费了,顶住就好了不会拿你怎么样了,征信黑了就黑了,你现在哪里还顾得了这么多,以后还上了征信也是可以恢复的,但是这个事一定是要引起你足够重视的,当作是人生的重大教训,就拿我说要是15年那时我只借了14万炒股亏了,我可能做梦都要笑醒,也不会像现在这么惨了,可能早就翻身了,在这个市场你可以慢慢亏钱学技能,但是不能一把就被KO了,所以说如果决定要继续炒股,最多1万元万就足够了,莫要越陷越深了,多年以后回过头来发现当时要是只欠14万将是多么的幸运
0
都研究生了,学历这么高,好端端的干嘛要炒股呢
0
好的哥
0
@fb花蝶 协商还款必须建立在不影响征信的基础上,如果保不住征信,就不要鸟他们,等有钱再说(名下不能有财产,否则债权人会通过司法途径扣押你的财产)。
0
留一万,留两万吧,5万以内最好。一万没法分仓,一支票一般人可玩不来。有压力时人其实很难的。
0
去试试,不然真要不回来了
0
换个角度思考,银行在你的账户里存了钱,主动权在你手里了🤪🤣
0
法务也不可能有办法,帮你不还钱啊。你自己和催收的说就行了,没钱还,拖着就是了。
0
警察管这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