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借钱炒股了怎么办?

24-01-05 23:36 2813次浏览
fb花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网贷借钱炒股欠了很多怎么办?还不上了,想死的心都有了,无奈无助,有谁告诉我你曾经这样是怎么走的?[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走弱就走

24-01-06 21:02

0
说两句,第一,不耍慌.第二认账还不上了保持好心态.第三该吃吃该渴渴.小事一桩不惊慌,别去乱花钱,全是骗子,我是过来人,你现在的处境我都经历过。
fb花蝶

24-01-06 20:57

0
今天去了警局,。。。不管
0
我劝你直接跟家里人坦白
炒股大杨

24-01-06 20:51

0
那就惨下去吧,都给你说了方法
0
这么狠
fb花蝶

24-01-06 20:44

0
银行不给贷了,网贷太多了,征信要花了
fb花蝶

24-01-06 20:44

1
好的哥,谢谢你
fb花蝶

24-01-06 20:43

0
哥,想啊,可市场已经狠狠教我做人了
fb花蝶

24-01-06 20:42

0
唉,有自己的原因,需要钱急用,不然真不踏足股市的
济南的冬天

24-01-06 20:34

0
死个JJ,银行贷一次贷他个3年,先息后本,10w每个月才几百块利息,拿一W还利息,稳的跟狗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