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1.05收盘思考,这个行情不靠运气能赚钱的,都是大佬

24-01-05 16:00 515次浏览
失败尽常态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大盘相信大家都看到506家上涨,不到零头的股票是红的,其实这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早上刚开盘的时候一片大好,以为今天会普涨行情
不过至少有一点我是没有说错的,光伏,MR板块确实回流了,亚世,清源都收红了,都给了出来的机会
再说今天的操作:开盘入手三夫户外 ,这个票的逻辑其实就是哈尔滨旅游大火,对冰雪产业算是不小的利好,不过市场是残酷的,埋了7个点,坚定看好
清仓双象光电,早盘封板,炸板以后迟迟回封不上,加上这次的回流我本就不建议出手,回封不上,还是清仓离场比较安全
跌停吸入力鼎光电 ,其实还是赌周一的反抽,仓位比较少,亏也亏不了多少
最后就是减仓日久光电 ,早盘冲高,然后主力出货,跌停,在拉涨停,炸板,回封,可谓惊险刺激,如果那个大神做T了那真的发大财了,跌停的时候有想过做T,但是回想起之前反向做T的案例,还是放弃了,如果后面没炸板的话,我应该会格局的,但是炸板了而且封板资金并不是很强,还是减仓减少风险吧,周一可能还是低开,到时候在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
今天能红全靠日久光电地天板,我是运气好,但是不靠运气今天能赚钱的都是大佬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失败尽常态R

24-01-05 18:35

0
双象是昨天进的,我的逻辑是两个地板的超跌反弹,今天已经兑现了反弹的预期,已经给了8个点了,力鼎也是两个地板,我是赌周一的反弹预期
冷雪晴天

24-01-05 16:30

0
兄,既然选择除了双象,再去力鼎,同样算mr题材,双象不是明显比力鼎强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